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西南大学杨晓萍教授到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1493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3月31日上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萍到访我中心,并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和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考研交流与指导。

在交流中杨晓萍教授为准备考博的教师和考硕的学生明确了当前时代背景下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并就西南大学今年考硕博研究生情况做了具体分析。杨教授为大家解读了考研博研究生各科目的占比及各科复习重点、要点,并对专业学位和学术型学位分别做了说明。最后,杨教授在鼓励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谈到“考研是一个积累过程,需要大家的长时间努力,但也不要轻易放弃,坚持下去才能看见成功的希望。”本次交流也为准备考硕博研究生部分老师和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硕博研究生目的及复习规划,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田 芳

审 核:黄培森

2021年4月1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