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吴定初教授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5  浏览次数:1531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5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定初教授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黄培森教授的邀请,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吴定初教授就中心申报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地——四川省农村教师教学研究中心的论证进行了指导,并就申报成功后的建设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吴教授指出:作为研究平台,基地建设有助于我校教育硕士点的建设申报,一定要高质量谋划,科学论证,力争申报成功。同时,吴教授还对申报书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最后,吴定初教授就目前我中心在科研基地申报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盼。

供稿:田 芳

审核:黄培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