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学校组织新进青年教师专项教学技能测评
发布时间:2021/6/15  浏览次数:1270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特别是粉笔字和钢笔字的书写水平,6月2日晚,学校在博文楼111、112教室组织新进青年教师粉笔字和钢笔字专项教学技能测评。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程碧英主持测评活动。

测评现场氛围既紧张又活跃,刁永锋认真查看了新进青年教师的钢笔字作品,观看了粉笔字测试活动。看到老师们积极投入到测评活动,刁永锋勉励全体新进青年教师要充分珍视大学教师身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练好教学基本功,尤其要加强教学板书设计,展示教学风采,创新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要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加强切磋交流,以教促研,以研促教,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教师专项教学技能测评分为粉笔字和钢笔字2个组。钢笔字测评内容为统一命题,使用楷书或行书。粉笔字要求在6首七言绝句中的任选1首使用楷书或行书书写。测评结果一是作为新进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结业的内容之一,二是作为职称评聘的参考。测评不合格者,需参加下一年的补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教学技能测评内容、分组安排及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说明。

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