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开展新进青年教师微课、演讲技能测评
发布时间:2021/6/15  浏览次数:5064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6月9日晚,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测评系列活动之——微课、演讲在博文楼举行。副校长程碧英主持测评,部分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督导专家、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历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部分获奖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测评。

程碧英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瑰宝及中流砥柱,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她说,教学岗教师进行微课测评,管理岗教师进行演讲测评,测评能够促进新进青年教师快速熟悉岗位职责,增强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测试中,教学岗教师们密切结合自身专业及“三全育人”目标进行微课测评,他们教态自然,内容准备充分,课件设计精美,教学效果好;行政管理岗教师的演讲紧密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内容丰富,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具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通过技能测评,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高度的敬业精神。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测评的微课和演讲项目的评分标准和分组安排作详细说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