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7/9  浏览次数:10657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7月8日,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宣读结业及优秀学员名单。副校长程碧英主持结业典礼。

王成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优秀学员及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全体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教学安排周密、重点突出,学员勤学上进、成效显著,学习氛围良好、紧张高效。他希望新进青年教师一要尽快站稳讲台,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二要积极融入课堂,成为课堂教育教学的主导者、组织者及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三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先生”,用一流的业绩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刁永锋宣读结业及优秀学员名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作培训工作总结汇报,学员代表邓闿林、尹菁薇作交流发言。

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参训学员包括新进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培训历时近8个月。期间,学校邀请了校领导、教授及校外专家等为学员授课,致力于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技能,力争将其培养成合格的高校教师。举办新进青年教师培训,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做到了准备充分、保障有力,不仅按质按量学完了培训规定的全部内容,而且顺利通过了教学、科研和技能“三关”考核,达到了预期目标。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