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四川省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7/20  浏览次数:11197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7月16日上午,我校在莲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申报评审论证会。出席评审会的专家分别是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导、教授刘世民,西华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夏茂林,成都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李巍,达州市教科所理论室主任、正高级教师贺继业,达州市通川区文化街小学校长、正高级教师李云贵,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壮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师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审阅了中心建设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成立的必要性、主要研究方向、现有基础和条件以及发展规划和措施的汇报。经过讨论质询,专家组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申报论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专家组建议研究中心应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强化对外交流和跨界协同创新,进一步扩大学术影响,促进成果转化,为地方义务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服务。

最后,评议专家认为,“四川省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具有坚实的研究基础、良好的学术旨趣、独特的研究方向,一致同意推荐“四川省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为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供稿:田芳

审核:刘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