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唐智松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7/21  浏览次数:11177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7月12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唐智松教授莅临我校讲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在校教师、音乐与演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评估处、校办公室等部门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唐智松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呈现了自己近期研究的主要思路;阐述了教研工作中以 “研”促“教”与克服职业倦怠;详细讲解了科研申报书撰写的方法与技巧。

现场教师都表示唐智松教授的讲座拓宽了研究的思路与视野,坚定了成为“有温度的教师”的信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