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学校2022年新进教师“过三关”考评暨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1001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新进教师师德修养、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1122日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新进教师过三关考评暨展示活动在博文楼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莅临考评现场察看、指导,副校长程碧英主持考评考务工作会并全程督导考评与展示工作。

技能关考评现场

党委书记王成端深入考评现场察看,并教师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扎实打好教学基本功,练就过硬的教学技能,尽快站稳讲台、站靓讲台,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党委书记王成端深入考评现场察看

副校长程碧英在主持考评考务工作会时强调,要严格考标准,切实发挥考的激励导向作用,达到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目的;要加强过程指导,充分发挥考评专家的智慧和经验优势,助力新教师成长发展。

副校长程碧英主持考评考务工作会

此次考评与展示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2022年全体新进教师钢笔字、粉笔字现场过关考评,第二环节为优秀微课教师代表和优秀演讲教师代表的现场展示。展示环节,来自人文、理工、艺体三个学科领域的评委,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与经验,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件制作、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

优秀微课展示现场

  

优秀演讲展示现场

举办新教师“过三关”考评展示活动,既是对新进教师教学科研基本功和业务能力的集中检阅,也是新进教师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新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参与以此考评和展示活动为契机,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