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2023年新入职教师开展红色考察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5322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提高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党性觉悟,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0月29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精心筹备下,全体2023年新入职教师赴张爱萍将军故里开展了红色考察及主题党日活动。

新进教师们首先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战史纪念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庄严神圣的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且深刻认识到,“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川陕苏区红军精神是我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精神力量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丰功伟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情操,值得我们永远继承和发扬。

随后,新进教师来到张爱萍将军故居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张爱萍将军不平凡的人生道路和艰难的革命战争生涯,他那为共产主义事业终生奋斗、为党矢志不渝、为人民鞠躬尽瘁、对学习不畏艰难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同志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进教师深刻认识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历史,是党领导中国人民追求幸福、争取民族复兴的伟大斗争,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不可分割的一个重要部分。同时,通过参观张爱萍将军故居,了解伟人的丰功伟绩,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撰 稿:唐秀君

审 核:黄培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