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心概况 -> 内容
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6/6  浏览次数:11767 次  发布: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学校为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促成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教师教学发展与专业能力提升的内部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同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制定并优化有关师资培训、教师教学发展性评价、教学梯队建设等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和制度。

(二)负责组织开展教学专题培训、专题研讨、教学经验交流等不同形式的教学探究活动。

(三)协同教务处组织各种形式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青年教师教学评比等专项教学竞赛、评比和奖励等活动。

(四)负责搭建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的常态化平台,帮助教师到企事业单位挂职实践锻炼和在职在岗提升。

(五)协同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和专业智库,主动对接、回应并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发展需要,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

(六)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 办公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教学楼2015办公室
【管理登录】